close

 

原本是想說把狼王跟矮人分開寫的~不過目前都還停留在臉部階段~就還是放一起瞜

(好吧 其實我是懶惰分開啦...)

 

首先開始薄塗地獄...底色用elf flesh

DSCF5560.jpg DSCF5559.jpg DSCF5573.jpg

再來wash,不過我選的顏色似乎太淺了(這好像是我的毛病,導致每次都塗塗抹抹好久...)

DSCF5576.jpg DSCF5577.jpg

另外這個矮人選用較深的flesh wash(原本選用較深的就是想避免掉上面的壞習慣...結果我還是把他稀釋再稀釋)

DSCF5578.jpg

手癢就先塗眼睛了...

用bleached bone塗白,分別用dark angel green,midnight blue當眼球的底,在上淺淺的高光,之後再用bleached bone點出眼球上的亮點~

(ㄜ...我發現綠眼睛還沒完成XD)

  DSCF5584.jpg DSCF5585.jpg  

然後...突然就快速打好底的阿狼哥...

眼睛真的是搞死我...為了不讓他像瞎子我自己快變瞎子了...

到這邊為止臉部的顏色我用了elf flesh,dwarf flesh,flesh wah,ogryn flesh,codex grey打眼影...落落長的一堆~

DSCF5579.jpg DSCF5581.jpg  

好吧 希望這次臉部能夠更好...不過明天要考試 所以就早點收工。

下次應該可以直接完成臉部吧~嗚呼~

P.S. 以上顏料均是GW顏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